“菜篮子”有问题拨打12316举报

2013-02-07 06:1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春节临近,市民菜篮子的安全情况如何?昨日,河南商报记者获悉,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2月4日发布的农产品质量日报显示,检测中心共抽检农产品样品3146批次,合格率为99.90%。

  不合格产品中,政通路市场5公斤菠菜,来源于高寨;亚宏水产批发市场10公斤不合格沙丁鱼,来源于广东湛江,另有10公斤不合格鱿鱼来源于山东。不合格产品均已销毁。

  2月5日的检测中,佛岗市场来源于高寨的5公斤韭菜,经检测不合格,已依法销毁并进行了溯源处理。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春节期间,郑州市农委将重点监测芹菜、豇豆和普通白菜等易超标蔬菜中的农药残留。如果市民发现不合格农产品,可拨打0371-12316进行举报。(记者 杨慧俊)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