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成功创建4A级景区 绿城郑州再添生态名片

2013-02-19 06:1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林业部门获悉,郑州绿博园顺利通过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验收,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绿城的又一张靓丽生态名片。

  据郑州绿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承办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郑州绿博园于2009年8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2010年9月如期开园办会。2011年2月绿博园启动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今年顺利通过验收,短短三年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通过创建,绿博园的各项旅游服务设施和功能都得到了完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集观光度假、休闲养生、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专家表示,从生态公园到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郑州绿博园实现了林业和旅游的有机结合,也为城市林业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记者杜 君 实习生程芳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