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农民工 维权保民生 讨薪人为记者送来锦旗

2013-02-26 06:54 来源:东方今报

  装修费被拖欠,洛阳市伊滨区郭圣朝的工钱一直没能讨回,虽然多次找相关部门反映,但迟迟未能得到解决。经过东方今报洛阳读本报道后,洛阳市劳动监察支队介入,郭圣朝也终于在年前拿回了被拖欠的工钱。

  昨日,郭圣朝和四名工友为东方今报送来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1月25日,东方今报洛阳读本曾以《看看两位小工头的讨薪故事 你会知道讨薪有多难》为题,报道了郭圣朝的工钱被拖欠,多次找相关单位反映却没有进展的事,很快,1月30日,郭圣朝的工钱就领到了手,他也喜不自禁。

  2月25日上午9时,郭圣朝和工友将一面写有“心系农民工维权保民生”的锦旗送到了东方今报记者寨建雷手中。他有些颤抖地说,如果在年前没能把钱要回来,这个年对他们来说,肯定过得不“消停”,但是现在欠款通过东方今报洛阳读本报道要回来了,他非常感激,“要不是你们,钱没这么快要出来。”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