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跟网友见面5个小时 刷卡消费了1.7万元

2013-03-02 07:45 来源:郑州晚报

  跟网友见面5个小时

  他刷卡消费了1.7万元

  “说什么心情不好,感情空虚需要人聊天、散步,其实都是骗人消费的幌子,太可气了!”

  尽管事情已过去4个多月,但回想起自己遭遇的那场骗局,20岁出头的杨斌(化名)还想拍桌子。

  去年9月20日下午,杨斌意外收到一条邀约聊天吃饭的留言信息,于是,就和自称李琳的女网友见了面。

  李琳把他领到交通路上一家咖啡厅,眨眼工夫就点齐了开心果、杏仁等聊天佐餐,服务生拿着POS机过来结账,杨斌爽快地掏出信用卡刷了320元。

  随后,李琳又点了一大杯红酒,并喊来自己的一个姐妹作陪。

  李琳不停地要酒,杨斌则是一遍遍地刷卡结账。从最初的320元、600元,到后来的1300元、2600元、3400元不等。

  直到最后一次,杨斌刷卡结账时显示余额不足,三人这才各自散去。

  杨斌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见面短短5个小时内,他先后刷卡消费10次,共计17620元,明显是让人给骗了,于是报警。

  警方将嫌疑人抓获后,李琳供出一个9人诈骗团伙。

  该团伙利用网络上认识的操盘手,假借女孩身份在网上和人聊天物色目标,伺机安排酒托女和顾客见面,将顾客骗至咖啡厅高消费。

  服务生小李供述:“开始点的多是便宜的酒,等喝得差不多了,女孩们就会找借口换高价位的酒,消费金额不知不觉就提高了。”

  “有时候她们还会相互配合着假装结账演双簧,让感觉失了面子的顾客抢先掏腰包。”小李说。

  据王某交代,在被警方抓获前的半个多月时间里,她先后伙同多名酒托女诱骗顾客到咖啡厅高消费,累计诈骗10余万元。

  (记者 刘凌智 通讯员 康锦 冯利云)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