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选调4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下基层 报考条件公布

2013-03-12 08:20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我省计划选调约4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包括280名左右的服务农村基层高校毕业生和120名左右的应届毕业生。

  符合条件者可在3月16日之前,登录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报名系统报名,并在3月19日17时30分前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目前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集中报名将于3月16日截止,4月13日笔试。

  报考条件

  我省目前在岗、截至2012年12月31日连续计算任职2年以上、考核合格的 “大学生村干部”,及我省招募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且于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报考者均应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大专以上学历。

  2013年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定向、委培生除外)。报考者必须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连续1年以上,或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被评为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实行不同学制的研究生,于2012年下半年毕业的可以报考,2013年下半年毕业的不能报考。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须在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和服务农村基层的高校毕业生则要在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记者 张竞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