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两个项目入围中华慈善奖 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2013-03-22 07:29 来源:郑州晚报

  我国在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现已开评,我市有两个项目已经入围,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昨日,从郑州慈善总会传出好消息,我市“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最具爱心慈善楷模”——“第二起跑线”医疗志愿服务团队(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已入围第八届“中华慈善奖”,目前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27日,投票网址为http://eightcharity.charity.gov.cn/。

  据悉,“中华慈善奖”是我国在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每次表彰不超过100名,其目的是弘扬慈善精神,激发全社会的慈善热情,激励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郑州市从2009年开始申报“中华慈善奖”,至今已荣获8个奖项。

 (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王治)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