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路粉丝蜂拥郑州 杨家七个郎总有一让你“痴”

2013-03-28 06:45 来源:东方今报

   杨家七个郎总有一让你“痴”

   杨家七个郎总有一让你“痴”【图集:《忠烈杨家将》郑州媒体见面会与首映礼】

  

  映象网讯(记者 陶辉/文 李杨/图)在昨天那个花心四处荡漾的夜里,东方今报专门为本次河南首映打造的特刊《郎来了》,也成为花痴们最抢手的一个礼物。500份特刊运至现场,瞬间就被抢光。“郎来了”,也成为这个疯狂夜里的一句响亮的口号。

  26日,《忠烈杨家将》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之后,北京一位媒体的同行向东方今报记者感叹“这真是一个属于花痴的季节”。昨晚的河南首映礼,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吴尊、付辛博和邵兵七大帅哥一字排开,当观众的尖叫声震耳欲聋的时候,记者真是再想感叹一句“这真是一个属于花痴的季节”。

  全国各路粉丝,不惜长途跋涉,蜂拥至郑州,为自己的偶像疯狂奔走。在当下的中国影坛,已经极少有电影能够引发粉丝如此大规模的行动了,最大的原因就是《忠烈杨家将》的明星阵容太过豪华,用一位“花痴”的话说就是:那么多帅哥,或清新淡雅,或帅得精致,或硬派型男,总有一款适合你!

  粉丝疯狂,媒体助力,帅哥们也显得十分兴奋。尽管因为宣传密集身体疲惫,但心却无比温暖,各显其能,逗粉丝开心——他们“死”在了影片里,却“活”在了影迷心里——一个演员的幸福时光,也不过如此了吧。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