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沙岗商圈咋停车?郑州交巡警二大队印停车场提示卡

2013-04-02 06:35 来源:东方今报

  碧沙岗商圈咋停车?郑州交巡警二大队印停车场提示卡

  交警二大队发放的碧沙岗商圈内停车场提示卡

  映象网讯(记者 李玮/文)没有停车位大家着急,可有了停车位,大家又不知道在啥地方,还是着急。昨日,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民警,专门印制了停车场提示卡,方便了更多驾驶员朋友。

  昨日下午3时许,郑州市民杨先生开车在百花路与友爱路附近转悠了20多分钟,愣是没有找到可以停车的地方。

  像杨先生遇到的情况很常见,在碧沙岗商圈周边的位置,经常是有市民找不到停车场,为此而将爱车乱停,不但会有剐蹭的危险,还有可能会被交警处罚。

  杨先生说:“我这外地的,第一次来这边,到处都是车,也没有个停车位,没办法,只好停到路边了。”

  这时,交巡警二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黄晓伟递过来一张碧沙岗商业圈停车场提示卡,在该卡的后面印制着周边的停车场位置。据黄晓伟介绍,由于中原商贸城周边有很多商户,还有行政服务大厅等机关,不少市民驾车前来后找不到正规停车位,在路上转悠来转悠去,不但不环保,而且造成了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为此,民警对周边停车场进行摸排,将周边的停车位全部搜集起来,然后印制成停车卡,发放给周边商户和驾驶员们,方便大家停车。

  碧沙岗商业圈停车场及具体位置:

  ●碧沙广场(商业大厦)停车场(建设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西60米路南50米路东、车位50个)

  ●中原商贸城停车场(百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车位200个)

  ●中原商贸城立体停车场(百花路与友爱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车位180个)

  ●泰隆大厦地下停车场(百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车位100个)

  ●二手房交易中心和郑州艺术宫停车场(百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车位共68个)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