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郑州各界举行仪式悼念革命先烈

2013-04-04 07:1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优秀传统。4月3日上午,社会各界人士在郑州烈士陵园隆重集会,悼念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颂扬他们的崇高精神。省委副书记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副省长李亚、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史衍良等出席悼念活动。

  清明节前夕的郑州烈士陵园显得更加庄严肃穆。上午10时,悼念活动开始。一曲雄壮的国歌之后,邓凯等领导走到书有“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代表社会各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英雄的无限怀念。随后,省市领导和省会各界群众向革命先烈低头默哀,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在参加悼念活动时,社会各界群众一致表示,要铭记先烈的不朽功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牢记责任使命,以昂扬奋发的干劲共同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先烈的光辉业绩。

  悼念仪式结束后,邓凯等领导还参观了“历史记忆,永远丰碑”大型浮雕,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亭。

  郑州市市直机关干部,省会各界群众、学生,驻郑部队官兵代表参加悼念仪式。(记者张建新 李 红)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