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

2013-04-04 07:1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韵踏清明万象始,春染宋都柳色新。4月3日,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春和景明》,由中国文联、河南省政府主办,中国民协、省文联、开封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式暨“宋韵之春”首演式在开封清明上河园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杨承志,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罗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本届清明文化节继续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活动主题,以“踏春祈福、祭祖传训”为宣传主题,用简洁明快、富有特色的文艺演出取代了领导讲话和剪彩,体现了节俭办会的新风尚。

  自2009年开始,清明文化节已在开封成功举办四届。

  据了解,本届清明文化节将持续至4月12日。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清明文化节主题文艺晚会、中国(开封)首届民间工艺美术展、“百名台商看开封”等多项活动。(记者童浩麟 刘 洋)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