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香港大学招生人数缩水 学费上涨近2万港元

2013-04-08 06:43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高冬丽)想成为孙中山、张爱玲的校友吗?快去听听香港大学的招生说明会吧。今年,香港大学预计招收内地本科生不超过300名。

  与去年相比,香港大学今年面向内地的招生人数有所缩水,去年港大招收的内地学生为363人,今年计划招收不超过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

  另外,学费较去年涨了近2万港元,今年学费达到13.5万港元/学年。

  另据了解,2012年,香港大学和剑桥大学推出联合招生计划,该计划受到众多内地学子的欢迎,今年,两校将继续合作推行该计划,预计招收15人。

  据介绍,有意就读者只需要依照正常程序申请2013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并在填写表格时选择希望参加“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招生计划”即可。

  另外,港大在内地录取时,会优先考虑申请人的高考总成绩、高考英语成绩及申请人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

  如您想了解更多香港大学的办学特色,不妨于4月8日下午5:30到郑州外国语学校报告厅参加香港大学2013年招生说明会,届时,香港大学有关负责人将详细介绍香港大学2013年招生政策、实施细则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