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伏瞻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

2013-04-11 06:2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等参加会见。

  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吕家进一行来豫考察,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多年来给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伏瞻说,金融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血脉”,金融业快速发展有效推动了经济发展,经济发展又有力带动了金融业的持续发展。近年来,河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中央在豫金融机构和各专业银行分支机构的支持密不可分。随着中原经济区的发展纳入国家战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获得国家批复,河南将步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这给金融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今后增加业务网点,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河南多关注、多支持,多投资、多贷款。河南是劳务输出大省,外出务工人员多,是邮政储蓄银行的重要客户和服务对象,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邮政储蓄银行更多地在豫创办分支机构,拓展发展空间,提高服务水平,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吕家进感谢谢伏瞻的会见。他详细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河南的金融业务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和有效保障,有力地促进了金融业务的大幅增加。他表示对在河南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增加资金投放额度,提供更多金融产品,为河南实现中原梦做出新的贡献。(记者朱殿勇)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