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否认农妇举报非法采矿时被政府保安“甩出门”

2013-04-13 07: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4月11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和方山镇政府安监站表示,将组织人员对非法开采铝矿石的土坑进行填实,同时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在没有取得合法开采许可等相关手续前,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开采。

  4月10日,《禹州农妇去市政府举报有人偷矿 被保安甩出门摔伤》新闻发出后,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方山镇政府、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调查处理。

  对于李玲枝反映的到市政府举报被保安甩出门摔伤的问题,禹州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予以否认,声称保安拉李玲枝出门时,是李玲枝自己故意倒在地上的。

  对此,李玲枝气愤地说这是“胡说八道”。截至昨天,李玲枝因肋骨骨裂伤,仍在医院治疗。她说,如果是自己故意倒在地上,难道能将肋骨摔裂吗?

  该报道同样引起网络热议。网友“曹魏文化”发帖说,农妇进不了政府门,表面看是由于保安的阻拦。其实,根本原因是一些基层政府亲民观念的缺失,应强化对公务员特别是基层政府领导的爱民、亲民教育。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