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为雅安祈福 两小时捐款11万余元

2013-04-22 08:37 来源:映象网

  图为热心市民和爱心企业在捐款  

  图为热心市民和爱心企业在捐款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4月21日晚18时,在象征河南人民共同情感的二七广场内,由众多爱心市民、爱心企业、热心网友自发组织的“我们都是雅安人”为四川灾区祈福仪式正式举行。近2万余名市民陆续赶来为四川雅安地震罹难同胞祈福。河南省慈善总会作为善款接收单位,在现场接受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

  活动期间,广场内的市民们共同为灾区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为他们祈福。现场长约60米的大条幅摆放在地上,人们纷纷写下自己的美好祝福和对灾区人民的鼓励。  

  默哀结束后,人们高呼“中国加油”,“雅安加油”,声音响彻二七广场!之后,人们开始点燃了自己手中的蜡烛,为灾区人民祈福。

  经过紧张的初步统计,18:00-20:00,短短两个小时内,活动现场共接受善款共计110188.30元。其中较为大额的捐赠有大商集团郑州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1万,大商集团(郑州)商贸有限公司1万,大商集团郑州紫荆山百货商场有限公司1万,大商集团河南超市连锁发展有限公司1万,郑州金果糖酒会2万等。更多捐赠请登录河南慈善网查看!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