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场集团在郑州机场挂牌成立

2013-05-04 07: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上午,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机场集团)在郑州机场挂牌成立。

  目前,在郑州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共有29家,其中客运航空公司20家,货运航空公司9家,共开通航线93条、通航城市64个。今年,郑州机场加快了航线的开通速度,仅第一季度就相继开通航线30条。

  1月份,香港航空正式开通郑州至香港定期货运航线;东航正式开通郑州经昆明至迪拜客运航线。

  3月份,南航正式开通洛杉矶经郑州至广州货运航线;国航正式开通上海经郑州到阿姆斯特丹货运航线;顺风正式开通首尔经石家庄到郑州货运航线。4月份,南航正式开通上海浦东经郑州至安克雷奇和芝加哥货运航线;阿塞拜疆开通郑州经巴库到哈恩货运航线。

  河南机场集团总经理杨献波表示,机场集团成立后,以发展航空货运为突破口,拓展优化航线网络,建设竞争力强的国际航空货运枢纽,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为中原崛起搭建平台。(记者 郭富收)

责编:阮海峰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