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女子闯红灯被教育 称“今后谷堆家里不出门”

2013-05-10 07: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月9日,郑州交警部门再次加大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违法行为整治,其中一名女子因闯红灯被拦下,面对民警的教育,该女子爆出雷人回复,“今后谷堆(河南方言,意为蹲)家里不出门了”。

  上午10点30分,在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两名抱孩子的妇女眼看绿灯闪烁红灯亮起,迎着红灯加速向马路对面飞奔。民警杨华民上前将她们拦下。当杨华民对其进行教育和处罚时,其中一女子着急地说:“你别说啦,俺今后谷堆家里不出门了!”

  郑州交巡警五大队民警李颖说,从即日起,他们公开向社会招募交通志愿者。欢迎各个企事业单位或公司、学校及市民加入交通志愿者的队伍,来辖区固定岗协助警方管理交通。报名热线:0371-63550110或@郑州交巡警五大队官方微博报名。

  交巡警五大队车流量较大的固定岗:花园路农业路口、花园路东风路口、中州大道三全路口、中州大道国基路口、北环文化路口、北环丰庆路口。 (见习记者 高鸿鹏)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