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国道鄢陵段施工塌方致1死1伤

2013-05-14 07:2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塌方救人现场

塌方救人现场

  5月13日9时许,鄢陵县311国道改造工程污水管沟施工工地发生塌方,造成正在沟内作业的两名男子一死一伤。

  9时31分,鄢陵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鄢陵县311国道南关转盘西50米处发生塌方。消防大队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塌方现场呈梯形,上口宽4.5米,下口宽1.5米,深4米。该工程是鄢陵县311国道加宽改造工程,由河南万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经初步了解,在开挖管道施工中,由于原路面地基不实,土质松散,现场指挥人员经验不足,污水管沟上方堆积大量渣土,造成该段工地突然坍塌,2名正在污水管沟底部测量作业的工人被埋压。

  经过消防官兵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抢救,10时30分许,第一名被困者被救出,随即送往医院抢救。10时50分许,第二名被困者被救出时已死亡。

  施工单位表示,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整顿施工现场安全环境,并安抚死者家属,处理遗留问题。

  (记者 杜文育)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