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香港新闻单位驻豫办事机构通过年检

2013-05-15 06: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14日省新闻出版局发布消息,4家香港新闻单位驻豫办事机构通过了2012年度核验。这4家机构分别是:文汇报驻河南办事处、大公报驻河南办事处、香港商报驻河南办事处、香港经济导报驻河南办事处。

  据介绍,港、澳常驻记者在内地采访,须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协)制发的“港澳新闻机构常驻内地记者证”;港、澳记者临时来内地采访,须持中国记协制发的“港澳记者采访证”。台湾记者在大陆采访,须经当地台办批准。港、澳记者在内地采访,台湾记者在大陆采访,需征得被采访单位和个人的同意。

  又讯 记者14日获悉,经省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同意,并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截至目前共有11家中央新闻网站获准在河南开设频道(分站)。它们分别是:人民网河南分网、新华网河南频道、中国网河南频道、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中国经济网河南频道、光明网河南频道、中国广播网河南分网、中国新闻网河南在线、法制网河南频道、中国质量新闻网河南频道、中国青年网河南频道。记者在豫从事采访活动须持有关部门颁发的合法有效证件及介绍信依法进行。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