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召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2013-05-15 19:46 来源:映象网

  5月1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高考安全工作。副省长徐济超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强高考安全管理,确保继续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徐济超指出,高考工作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高考安全工作。要加强教育,教育考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诚信参加高考。要加强管理,严格高考各环节工作,严格考试工作人员培训管理。要严肃法纪,对高考舞弊的组织者、参与者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对涉嫌犯罪的要严厉打击。

  省直有关部门,各省辖市教育、公安及省属本科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教育厅、公安厅负责同志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