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期间 南航十条航线推出3折机票

2013-05-21 18: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骆琼 通讯员 袁东 杨现利)在万米高空上,也可以为小朋友庆祝儿童节、让民众品尝飘香的粽子。随着“六一节”、“端午节”的临近,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将开展“快乐童年”和“端午粽香”等机上特色服务活动,此外还将推出3折特惠机票。

  万米高空上的别样节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向小朋友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南航将在6月1日部分航班上开展“快乐童年”机上特色活动。

  届时,在南航的飞机上会有一些小型的庆祝活动,当天乘坐飞机的小朋友还将收到神秘小礼物。

  此外,6月12日,南航还将在部分航班上开展“亲情端午快乐游,万米高空粽飘香”特色服务。

  “在端午节当天,我们会在就餐时间为部分乘坐航班的乘客送上粽子,让他们在万米高空过一个特殊的端午节。”南航的工作人员说。

  三折机票 快乐出行

  今年“六一”儿童节刚好碰上双休日,不少家长已经做好计划,准备和小朋友们进行一次周末旅行。同时,6月份又有端午节小长假,也是旅客出行的大好时节。

  为此,南航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推出机票优惠活动,此次优惠幅度和优惠范围,比正常情况下儿童半价机票更实惠。

  郑州至广州、深圳两条航线的部分航班推出提前七天购票3折优惠,折后机票价格分别是410元、420元。

  郑州至温州、乌鲁木齐、杭州、上海、海口、三亚、鄂尔多斯、重庆,洛阳至包头、呼和浩特十条航线的部分航班推出3-3.5折特价,折后机票价格360元、650元、250元、280元、520元、560元、240元、260元、240元、240元。

  郑州至厦门提前3天3.5折特价,折后机票价格420元。南航工作人员提醒,打折票价均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