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全媒体联合行动 火热“三夏”走基层

2013-05-28 12:14 来源:映象网

  广电全媒体“三夏”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广电全媒体“三夏”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河南:加强帮扶 抢收小麦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麦收将至,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2013年5月28日,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广播、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东方今报、映象网、新浪河南、大象网联合举行的2013“广电全媒体 三夏走基层”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在将丰收的讯息传遍天下的时刻,也不忘亲身参与夏收,为农民朋友献上一份爱心。 

  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河南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魏仲生,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海军和六家媒体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目前,我省小麦即将迎来大面积开镰收割。业内专家、涉农部门以及一线农民通过对影响小麦生长各方因素的综合分析,大家普遍认为,如果后期没有大的灾害性天气,今年夏粮生产有望再获丰收。  

  启动仪式结束后,报道组成员立即起程,奔赴豫南小麦产区进行采访报道,根据麦收进度由南往北全程报道我省的三夏大忙全过程。 

  六家媒体同时开辟了“广电全媒体三夏走基层”专栏,在全面报道我省三夏进展的同时,为农民、农机手提供更多及时、实用的信息。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