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将迎“芒种” 郑州气温稍降最高33℃

2013-06-05 06:38 来源:郑州晚报

  昨天郑州热到35℃。今天起,气温稍降,厚厚的云层会遮盖这两天灿烂的阳光。

  今日20时23分将迎来“芒种”节气,这意味着盛夏大幕即将开启。芒种时节天气湿热,体内汗液无法通畅地发散出来,人难免感到四肢困倦、萎靡不振。这时要注意避免季节性疾病和传染病发生,如中暑、腮腺炎、水痘等。精神保持愉悦状态,注意午休,宜多吃能祛暑益气、生津止渴的饮食。

  昨夜到今天白天, 全省西部、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到3级,16℃到33℃。今天夜里到6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其中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日,西部、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郑州市昨夜到今天晴天到多云。东南风2到3级。21℃到33℃。

  (记者 马燕)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