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小伙儿“命根子”被钢圈套牢五天取不下来

2013-06-09 06:21 来源:郑州晚报

  李某用笔在和大家沟通

  李某用笔在和大家沟通

  手指头不小心被紧紧套住,就已经令人很难受了,可如果“命根子”被紧紧套住且长达5天会怎样呢?

  23岁的驻马店小伙李某就遭遇了这档事,可把人折腾得不轻。

  完不成业绩遭遇“紧箍咒”惩罚

  昨日中午1点多,一名小伙赶到郑州火车站派出所求助,民警询问时发现他是哑巴,通过纸笔交谈后得知小伙遭遇了“紧箍咒”惩罚,他的“命根子”被钢圈紧紧地套住。

  小伙自称李栋,23岁,驻马店驿城区人。5月12日,他与家人闹别扭后离家出走,来到了郑州。在劳务市场找了一圈没找到合适的活儿,身上的钱也用光了,无奈之下,他听信了网友的话,赶到了管城区十八里河镇柴郭村附近,跟其他人“创业赚大钱”。

  不过,李栋一直没有取得理想的业绩,跟亲人要了几次钱,一次也没有要到手,这让邀他加入“公司”的人很是生气,他也因此遭到处罚。

  李栋描述,6月4日上午,3名男子突然发难,把他按住后将他的裤子脱掉,将一枚钢圈套在了他的“命根子”上。

  原本是别人取乐,不料却取不下来了,越来越肿胀,令他非常疼痛,买了止疼片也不管用。眼看疼得越来越厉害了,小便也受到严重影响,昨日中午他偷偷逃了出来向民警求助。

  医生实施麻醉后剪断钢圈

  民警拨打119联系消防人员前来相助。然而,当消防人员使用钳子,试图剪断钢圈时,李栋难忍疼痛大声嘶喊起来,消防人员不得不停下手中动作。

  平静下来后,李栋在纸上写出“疼”字,拒绝消防人员再度尝试剪断钢圈,民警只得拨打120求助。

  下午4点多,李栋被送往郑州市三院,急诊科医生称,钢圈若不及时取下,将对李栋的生理机能造成严重影响。

  6点,医生对李栋实施麻醉后,消防人员花费了10多分钟,最终用铁钳将套在“命根子”上的钢圈剪断取下。

  据医生介绍,钢圈取出后,对李栋的身体已无大碍,只需要消肿处理即可。

  (记者 汪永森 石闯 文/图)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