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猪肉价格连涨四周 蔬菜水果价格走低

2013-06-19 06:2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6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上周我省重点监测的60种商品中,28种价格上涨,占46.7%;20种价格下降,占33.3%。分大类看,猪肉、禽类、奶制品价格走高,鸡蛋、蔬菜、水产品、水果价格走低。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我省猪肉零售价较前一周上涨0.81%,这已是猪肉价格连续第四周上涨。猪肉价格持续上涨会不会成为趋势?据市场人士和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分析,随着夏季气温逐渐升高,猪肉消费将进入淡季,预计短期内我省猪肉价格仍将继续小幅反弹,但出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小。同时,受此前疫情影响,目前我省禽蛋市场供应偏紧的压力依旧存在,加之需求稳步回升,后期我省禽蛋价格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不过,随着夏季时令果蔬的大量上市,水果和蔬菜价格较前一周均有所回落,并将进入持续低价运行期。(记者赵振杰  实习生崔冰心)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