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卫生监督局公布3家不合格游泳池

2013-06-19 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月份,郑州市卫生监督局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市区21家游泳池进行监督检查,并对游泳池水pH值、游离性余氯、尿素、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项目进行检测,其中3家游泳池池水抽检不合格。

  它们是:郑州市金水区威尼康乐健身会所(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城东路289号);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政二街3号 );河南省搏雅体育运动俱乐部(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60号)。

  据了解,这三家游泳池不合格项目均为游离性余氯不合格。

  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和池水抽检不合格的单位,卫生监督机构已责令其限期改正,经过整改,5月28日河南省搏雅体育运动俱乐部复检合格。

  郑州市卫生局提醒,市民如发现无证照、卫生条件差的游泳场所,请及时拨打12320或者0371-86181515向卫生监督机构举报。 (记者 李晓敏)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