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最美清洁姐从垃圾堆中帮失主找到钥匙

2013-06-19 07:0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钥匙就是在这里找到的 记者 邓万里/摄

    钥匙就是在这里找到的 记者 邓万里/摄

  河南商报讯  郑州BRT站台保洁员从垃圾箱中捡到钱包,得知失主钱包里的钥匙丢失后,顾不上中午给孩子做饭,找到垃圾站,从垃圾堆中帮失主扒出钥匙。

  17日19点10分,网友@支大木木子发微博称,(17日)早上,她乘坐B1路公交车,钱包被盗,后来被BRT站台内有爱的保洁大姐在垃圾箱里捡到。

  被网友称赞的这名“郑州公交最美清洁姐”名叫魏苗,是郑州快速公交公司一名站台保洁人员。

  17日上午,她在BRT金水路站站台垃圾箱中捡到一个钱包,通过里面的一张送货单上的电话,找到了失主李女士,但李女士说,钱包里还有一串钥匙,钥匙链上有一个吊坠,对她来说这个吊坠非常珍贵。魏苗遍寻钱包也没有找到钥匙,她想到钥匙可能已经掉在垃圾箱中,而站台垃圾已被送到垃圾站。

  她给孩子打了个电话,让孩子自己买饭吃,她则去凤凰路垃圾站帮助李女士寻找钥匙。翻遍垃圾站黑色垃圾袋包装的垃圾,终于找到李女士的钥匙,但吊坠却不见了。

  郑州快速公交公司金水路站台站务长张苗苗说,魏苗工资不高,但不管捡到什么东西都会想方设法还给失主,如果实在找不到,就会放到站台,让站务帮忙寻找失主。

  (记者 熊玉伟)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