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招拟加分照顾学生名单公布

2013-06-21 06:3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共1392名,上网可查看,公示时间为6月20日~26日

  今年郑州市区95%以上的初中毕业生选择报考普通高中。此外,市区普通高中招生的1392名拟加分照顾考生名单已公示。

  市区95%以上考生选报普通高中

  今年的中等学校招生于5月28日至5月31日报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今年全郑州市初中毕业生78874人,市区在籍初中毕业生43285人。其中,报名参加市区中招考试的考生为36947人,参加普通高中考试的有35103人,占95%以上。参加普通中专考试的有1707人,参加职业学校考试的有137人。

  中招考试时间为6月25日~26日两天,郑州市区共设31个考点1174个考场。

  1392名拟加分照顾学生名单公示

  少数民族考生1134名;归侨、侨眷、台胞投资者子女79名;国家确定的三类(含三类)以上、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含二类)以上、高风险、高危害岗位工作的军人子女、军人烈士子女12名;作战部队、国家确定的一类、二类和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三类军人的子女和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9名;一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及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子女27名;驻一般地区部队的军人的子女120名;人民警察烈士子女1名;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2名;派驻各地进行艾滋病防治帮扶工作队员的子女8名。

  查看考生名单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中招直通车”(http://ztc.zzedu.net.cn),公示时间为6月20日~26日。

  监督举报电话:66964270,63816669。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