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京大学本科拟招75名 特色学科均在河南投放计划

2013-06-24 18:44 来源:映象网

南京大学招生组组长李宁做客映象网“2013高招名校访谈”节目

南京大学招生组组长李宁做客映象网“2013高招名校访谈”节目

 南京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李宁

 南京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李宁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文 邵恰/图)“今年南京大学在河南省本科招生计划共75名,其中文科22名,理科53名,比去年增加了7名”6月24日,南京大学招生组组长李宁做客映象网“2013高招名校访谈”节目时介绍。

  据李宁介绍,从近年来南京大学在河南省的录取情况看,基本每年录取人数都比计划数多。在录取时,如果报考生源好,同时学校还有招生名额,会考虑在河南扩招的。

  本科一批计划招生75人

  今年南京大学在河南省招收计划比去年增加了7名,共75名,其中文科22名,理科53名。仍然按照“按院系和专业类招生”。

  李宁说,今年南京大学在河南招生专业方面有三大变化:一是在“信息科学类”增加了保密管理本科专业;二是临床医学专业变成本八年制,毕业后获得博士学位;三是今年在河南省招生计划中增加了城乡规划专业。

  同时,扩大了贫困地区专项招生计划和国防生计划,其中贫困地区专项6名(其中文科1名、理科5名),国防生计划共11名(其中文科4名、理科7名),均属于提前批次。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