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俩联手轮滑店内偷手机 进展: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013-06-25 20:24 来源:映象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6月25日,在郑州二七V尚广场,一家轮滑店里来了两个联手偷东西的小偷,不一样的是,这两个小偷疑似一对母女。

  二人配合“默契”,大人以试鞋做掩护,小女孩则瞅准机会下手偷手机。

  王女士在二七V尚广场四楼的轮滑店内上班,下午2点17分左右,店里来了一位身穿白衣黑丝女子,还带了一个身着粉裙的小女孩。

  “那名女子说要买轮滑鞋,自己不会穿,让我过去帮她穿。”王女士说,试鞋过程中她正好背对着收银台,由于当时店里人不多,并且只是一个小女孩,并没有太强的防范意识。

  从店里的监控录像视频截图上可以看出,趁着王女士帮黑丝女子试鞋的空档,小女孩瞅准时机动手了,迅速把收银台上的白色iPhone5装入一个黑色袋子里,动作很快。

  “前后不过8分钟左右的时间吧,女子试了两双鞋,得手后,她带着小女孩迅速离开了。”王女士回忆道。

  目前,王女士拿着店里的监控录像,已经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