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贼1厘米门缝钩走6条蚕丝被

2013-07-15 06:37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赵丹)离奇:门锁完好店被盗

  昨日上午11时许,郑州市经二路与纬二路口西北角一家纺商店,店长薛菇提及被盗一事气愤之余又哭笑不得。

  7月13日早上,薛菇来上班,发现店里6条蚕丝被丢失,可是玻璃店门、门锁加地锁均完好无损。难道蚕丝被自己长腿了不成?

  “6条夏凉被每条1780元,价值1万多元。”店长薛菇说。

  据郑州市花园路巡防队员翟培江、王伟透露,以及东方今报记者向花园路派出所证实,同一天夜晚,郑州市纬四路与经四路口一家服装店丢失4件衣服,价值1000多元。同样是玻璃店门、门锁完好无损。

  “离店门一米远的位置放有一个挂衣架,当晚被拉得离门更近,根据玻璃店门后缝隙处有明显铁器的摩擦痕迹,说明有人用铁质工具多次拉拽。”王伟说。

  揭秘:窄门缝给了小偷机会

  昨日上午,东方今报记者分别来到这两家商店走访。其中,卖家纺的店内监控拍下小偷作案的全过程。

  店里监控显示,7月13日凌晨3点06分,一个微胖的中年男子鬼鬼祟祟地出现在商店门口。先拿出一根较粗的类似细钢筋的工具,透过玻璃门缝往外钩被子,钩到地上以后,又换一根细的、可弯曲的铁丝,把被子钩到门边,然后拉着被角从门缝中将被子拽出去。

  监控显示,当日凌晨3点06分至3点29分,该男子利用这样的方式共盗走6条被子。而他偷被子的玻璃门缝不到1厘米,东方今报记者试验连小手指都伸不进去。

  店长薛菇透露,丢失的夏凉被放在距门缝40厘米的桌子上,每条都卷成一团,共摆了12条。而这些夏凉被是蚕丝的,摸在手中非常轻薄、滑溜。小偷就是利用不到1厘米的门缝,钩走了6条夏凉被。

  昨日15时许,东方今报记者从郑州市花园路派出所得到证实,两家商店事发后均已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商户,闭店后应把物品收到距门口远些的位置。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