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郑交会于今年10月开幕

2013-07-16 06:2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郑州下发文件,敲定第十九届郑交会于今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昨天,郑州市敲定第十九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郑交会”)工作实施方案。

  郑交会是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综合展会,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从2005年,郑交会将主题命名为消费品博览会,8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30万观众,使郑交会跨入新的时期。

  第十九届郑交会定于今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仍将举办日用消费品博览会。郑交会现场分为室内展场和室外展场。室内展场按区域、专题和行业进行划分,展览面积为6.5万平方米;室外展场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

  为了确保郑交会成功举办,郑州市成立第十九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委员会,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任筹委会主任。(记者 宋晓珊)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