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骑电动车载表妹 过马路被撞飞伤势严重

2013-07-19 06: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早上,在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流村村口,15岁的少年骑电动车载着6岁的表妹妹,准备到瑞达路一家体育会所里学游泳。当他们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自北向南的轿车撞飞,飞落在路中间黄线上,小女孩吓得大声哭叫,少年则摔趴在轿车旁边昏迷不醒。

  事件

  少年骑电动车载着表妹 过马路被撞飞

  昨天上午8时40分,记者赶到瑞达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北约一公里处的事发现场。此时,受伤的会会及其表哥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被撞毁的电动车倒在路边的花坛上,车把上还挂着一只救生圈。一辆车牌号为豫A550BW的黑色轿车停在快车道上,该车前方有多处撞击痕迹,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已经碎裂。交警二大队民警勘察完现场后,指挥肇事司机把车辆移到慢车道上,等候处理。

  在现场,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女子,正坐在路边哭泣。女子姓姜,是小会会的妈妈。她说,骑电动车的男孩叫瑞瑞,今年15岁,是她姐姐的孩子。放暑假后,瑞瑞到她家里来玩。当天早上,瑞瑞骑车带着6岁的会会去学游泳,途经此处时,被快速行驶的轿车撞飞。120急救人员赶到时,说瑞瑞的呼吸已经没有了,只有微弱的心跳,特别危重。

  此时的姜女士特别后悔,说不该让两个孩子骑车出来,“如果我带着他们过马路,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司机:电动车突然冲出来 想刹车已来不及

  面对民警的询问,肇事司机李某说,早上7时50分,他驾车沿瑞达路自北向南,随着车流正常行驶。行至此处,发现路东侧绿化带的缺口处,有许多车辆和行人正停在那里等着过马路,便没有减速,跟着前面的车辆继续行驶。突然,一名少年骑着电动车从等待的人群和车辆中冲出来驶到车前,他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目击者杨先生说,他当时正在路上行走,突然听到“嗵”的一声响,扭头一看,一名小女孩倒在路中间的黄线上,哭喊着叫“爸爸”,一名男子则趴在轿车前面,一动不动。起初,不少人以为男子是女孩的爸爸,后来女孩的家人赶到时,才知道昏迷的男子也是个孩子。

  伤情

  少年伤势严重 随时有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9时20分,记者赶到郑上路解放军153医院,此时,医护人员正在急救室抢救生命垂危的瑞瑞。瑞瑞的妈妈和姐姐,守在急救室门口,泪如雨下。

  在急诊室门口,只受到轻微皮外擦伤的小会会坐在那里,仍惊魂未定,一旁的大人不时安慰着她。会会说,当时表哥骑车带她过马路,突然间就被撞倒了,之后的事她就记不起来了。

  9时35分,交警带着肇事司机赶到医院。一名男子哭着跑过来,自称受伤男孩的家人,拽住司机李某就要动手,被交警及时拦下。男子指责李某开车速度太快,把孩子伤得太重。

  下午3时许,记者从医院获悉,瑞瑞因头部受到重创,仍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

  目前,交警二大队正在对此事故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记者 李岚)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