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男子被查酒驾自称处级领导 扬言“谁敢查我?”

2013-07-26 18:45 来源:信阳网

  自称处级领导的男子

  自称处级领导的男子

  信阳网讯 “太嚣张了,记者同志一定要查查是这是哪里的领导?”昨日晚间,记者接到市民爆料: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路上有一位官员模样的人遇到警察查酒驾时竟然扬言:“我是处级领导,谁敢查我?!”

  晚上9时10分,记者赶到场,在平桥区平西路西风大酒店门口,一辆牌号为豫SA7098小轿车被上百位市民团团围住,七八个交警准备将司机带去做酒精检测,突然从该车出来一位中年男子,该男子一边推交警一边把驾驶员往回拉,并不停地喊到:“我是处级领导,谁敢查我的车?谁敢查我?我是处级领导!”记者感觉该男子满口酒气,走起路来东倒西歪。

  被带到交警队自称是处级领导人

  “快来看啊!交警碰到当官的就不敢管了!只敢查老百姓!”随着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有些市民开始起哄。交警见状只好连车带人一起带到了交警二大队,在值班室,该男子还自称是领导,当见到记者拍照时又称是老百姓。并开始不停的打着电话,十分钟后,叫来了三男一女。该男子在看了记者的证件后说:“不能让记者走。”一男子便开始抢夺记者的相机,并威胁记者。

  交警告诉记者,他们当晚是配合支队统一上路查酒驾,在平桥区平西路西凤大酒店门口遇到一辆牌号为豫SA7098小轿车,当交警拦下该车例行检查时,该男子非常不配合而且自称是处级领导,引发市民围观起哄,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

  据记者了解,牌号为豫SA7098的小轿车是信阳市体育局的公车,至于该男子是哪里的“处级领导”,交警没有向记者透露。对于此事,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