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3名消费者获地铁听证会入场券 年龄最大78岁

2013-07-31 08: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13名消费者获地铁听证会入场券 年龄最大78岁

郑州13名消费者获地铁听证会入场券 年龄最大78岁

  郑州地铁1号线票价听证会召开在即,昨天下午,郑州市消费者协会抽取产生8名消费者代表和5名旁听人员。据了解,该名单经市物价局再次确认后,即可最终敲定。

  据了解,8月中下旬,备受关注的郑州地铁票价听证会将要召开,这次听证会有19名参加人员,其中消费者8名,经营者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专家学者2名,利益相关方代表2名,政府相关部门人员3名。此外,听证会还将设旁听席,安排旁听人员5名。

  截至7月19日,共有70多名消费者进行咨询,经过核实,37名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允许报名申请参加听证会。昨天下午,在郑州市消费者协会的投诉大厅,举行地铁票价听证会消费者代表及旁听人员抽选活动,通过发放编号随机抽取的方式,选出8名消费者代表和5名旁听人员,其中8名消费者代表具有投票权。

  据介绍,今年8月初,听证方案、定价成本监审结论等相关材料将发放到参会人员手中。听证会后,票价方案经过修改完善后将上报郑州市政府,市政府批复后,地铁票价就可以对外公布了。

  其中,8名消费者代表的抽选号按照编号顺序依次为:089、097、101、113、114、118、124、131,5名旁听人员的抽选号为085、093、115、122、125。13名抽取产生的消费者有11名为男性,2名女性,他们分别从事教师、工程师、医生等多个职业,年龄最小者26岁,最大者78岁。(记者田园 )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2013映象汽车——小编试车

2013映象汽车——小编试车

小编试车为广大车友介绍车辆整体,用最河南的话语为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