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7位先进典型获重用

2013-08-04 07:2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舞钢市信访局局长高平珍、宝丰县闹店法庭庭长朱正栩等7位先进典型在活动期间得到提拔重用,树立了较好的用人导向。”8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通报了7位先进典型获得提拔重用的情况。

  这次提拔重用的7位先进典型均是立足岗位、踏实肯干,获多个荣誉称号的。其中——

  “全国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高平珍,坚守信访岗位15年,积极探索用群众工作统领信访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被提拔任命为市信访局副局长;

  “全省法院优秀法官”朱正栩任闹店法庭庭长6年来,总结提出了“六步工作法”和“四点调解法”,年均审结案件300余件,结案率99%,调撤率94.1%,所办案件无一错案,这次被提拔任命为宝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平顶山市委特别强调,这次提拔重用7位先进典型是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使广大干部学有方向干有目标”。

  当天的总结大会上,平顶山市还通报了“树转促”活动开展期间处理的4起案件。其中,叶县水利局河道管理所9名人员“吃空饷”,原所长赵书奇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违规违法所进人员全部清退。

  平顶山市开展的“树转促”活动开始于今年5月16日,8月2日结束。(记者马禄祯)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