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死刑保证书案”7月24日再开庭

2013-07-24 06:29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王俊生 巫晓)备受关注的平顶山“死刑保证书案”,继当事人李怀亮当庭无罪获释后,最近又有了新进展。

  昨天,东方今报记者得到消息,因涉及案件的受害人家属就民事部分提起上诉,河南省高院决定于今日上午9:00在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据悉,因检方未抗诉,李怀亮的无罪判决已经生效。但是就民事部分上诉案再开庭,这种现象在全国法院系统内是很少见的。

  2001年8月2日夜,平顶山市叶县邓李乡湾李村13岁女孩在村附近遇害,同村的李怀亮被列为嫌疑对象被抓。多年来,围绕如何认定这些证据,该案被多次公诉、多次发回重审。

  2013年4月25日,历时12年的李怀亮涉嫌杀人案以其被宣告无罪暂告一段落,随后被害幼女郭某的父母郭松章和杜玉花上诉至河南省高院,要求判处李怀亮死刑,并赔偿15万余元。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