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2013-08-06 06:3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8月5日上午,省政协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秘书长郭俊民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

  省委党校教授尹书博应邀作了题为“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讲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这一主题,系统阐述了理论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独特的理论品格,详细讲解了科学发展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的重要价值和中国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的新内涵。

  靳绥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尹书博教授的专题讲座既有高度的理论概括,又紧密结合当前社会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记者刘亚辉)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