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特别策划 > 正文

群众路线大家谈反响 把群众问题解决才是走群众路线
  • 2013年08月05日 08:09

  •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8月2日,省中共党史学会秘书长尹书博在河南电台新闻广播“群众路线大家谈”中阐释,群众路线就是立足基层,服务群众。我省各地干部群众收听后,反响强烈。

  光山县北向店乡副乡长匡小勇认为,基层工作千头万绪,把群众的问题解决了,才是实实在在地走群众路线。把解决问题的过程公开,能解决了,老百姓满意;解决不了,公开了,谁能解决,都来帮忙,这样总能解决问题。

  在省重点项目京港澳高速驻信段拓宽工程建设中,群众因为征地补偿款不到位,阻碍工程施工。驻马店产业集聚区金桥办事处副主任赵磊认为,只有为群众服务的工作方法才能使工程得以顺利进行。

  “我们办事处三分之一的工作人员深入各个村组,晚上挨家挨户上门倾听群众的心声和诉求,现在补偿款已经全部发放完毕,高速公路在我们这一段征地已经全部交地。”赵磊表示。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