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特别策划 > 正文

群众路线大家谈反响·“实”字当头转作风
  • 2013年08月05日 09:07

  •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高冬丽

  东方今报郑州讯 2日早上播出的河南电台新闻广播“群众路线大家谈”节目中,省委党校教授尹书博就反对形式主义、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解读群众路线,和听众网友互动。节目播出后,在全省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鹤壁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靳廷学收听节目后表示:“我们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开展广场文化活动、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等活动,就是为老百姓办实事。”

  济源市外来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陈艳从网上收看了节目,她表示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开展企业回访活动,解决问题,为外来投资企业创造一个安心、放心的发展环境。

  濮阳市工商局食品安全稽查队陆诗秦表示,要更加注重群众的利益诉求,集中查处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一批黑网吧、商标侵权、假冒食品等违法案件。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