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大学校园施工 15岁男孩跌入窨井被井盖砸中

2013-08-07 06:3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日晚,郑州市15岁男孩小叶跌入约1.6米深的“井”中,被“井盖”砸中后脑勺,缝了三针。“井”在郑州

  5日晚,郑州市15岁男孩小叶跌入约1.6米深的“井”中,被“井盖”砸中后脑勺,缝了三针。“井”在郑州一所大学一楼楼道内,是工人施工作业时打开的供热管道窨井。

  【回顾】 15岁男孩跌入“井”内缝3针

  映象网讯(记者 赵丹/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昨日上午11时许,小叶回忆起受伤经过,仍心有余悸。

  5日下午,小叶和几个初中同学一起,来这所大学打篮球。晚7点左右,小叶和一个同学一起到正对着学校北门的大楼内上洗手间。

  进入大楼一楼,“没有灯”,视线很模糊。突然,小叶左脚踏空,直往下坠去,紧接着“咣当”一声,一个“铁家伙”砸中他的后脑勺。

  听到小叶同学的喊叫声,先后过来了3个人,看模样是施工工人。但是,“又走了,没人管我,警察来了才救我上来”。事后小叶才知道,他跌入了深约1.6米的“井”内,砸中他头部的是钢板材质的“井盖”。

  【现场】 几个方口“井”敞着“大嘴”

  昨日上午,东方今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

  事发大楼内,一楼走廊地面杂乱,堆放着线缆、铁皮等施工用品。几个约半平方米的方口“井”敞开着“大嘴”,“井盖”就放在一旁,拎起来感觉有十来斤重。

  虽是白天,走廊里开着灯仍显得昏暗。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从一个房间走出来,险些被铁皮绊倒。

  正在“井”下作业的一名中年男子称,他们正在进行暖气管道保温工程,开工有四五天了。问及男孩小叶受伤一事,从“井”下又上来一名中年男子,表示是男孩自己不小心掉下去的。东方今报记者提出,在学校施工,是否应注意下安保措施?这名男子指着“井”边的编织袋等物说:“这儿不是放有东西?什么叫安保措施?”

  昨晚,小叶的父亲透露,施工方赔了2000元医药费。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