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0路公交昨日恢复运营 市民:执法部门不作为

2013-08-12 06:3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多辆600路公交车被堵,断行10多天

  多辆600路公交车被堵,断行10多天

  郑州600路公交昨日恢复运营,此前和班线公交矛盾升级,双方车主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至此,公交互堵事件已发生10多天 市民:执法部门迟迟没能解决争端,是严重不作为

  牵涉利益太多,运管局躲了?

  昨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班线公交车主和600路公交车主矛盾升级,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在双方公司协调下,隶属于郑州市公交公司的20台600路公交车暂时恢复运营。

  时至今日,班线公交和600路车主互堵事件,只有当事双方谈判、协商,却没有哪个政府部门来按规定强制执法。

  对此,不少市民称,放任双方争执,而不及时采取强制措施解决争端,既漠视乘客利益,又不利于港区交通秩序的规范,执法部门是严重不作为。

  你所在区域的城乡公交存在什么问题?请致电13592616229跟我们说说。

  进展

  600路公交恢复通行

  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昨日上午,郑州600路公交车车主和班线公交车主矛盾升级,当天早上6时30分左右,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前者的一名成员肖秀菊受伤住院。

  双方发生矛盾后,经过《河南商报》连续报道,10日,经过双方公司领导协商,当天下午,600路公交开始恢复运营。

  “当天下午运营还算正常,今天早晨(11日)又被堵了。”一名600路公交车主介绍,后来还有了肢体冲突。最终在双方公司的协调下,双方暂时撤离,600路又恢复正常运营。

  据介绍,目前经过协商,隶属于郑州公交总公司的20台600路公交车已可正常运营。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