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周末又是烧烤天将达到37℃ 下周持续高温

2013-08-10 07:46: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这个周末,最好当个“夜猫子”,白天没事别出来。因为,又一波高温在路上了。郑州这个周末最高温度将达到37℃。

  今天到明天,全省大部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闷热天气。下周受大陆高压控制,我省无大范围明显降水,大部分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少。

  其中,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天35℃以上的高温、晴热天气,37℃~39℃极端高温还会卷土重来。

  下周前期,我省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短时雷阵雨。下周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有一个阵性降水过程。

  立秋后空气中的水汽含量变少,更容易上火,要重点防暑热,在饮食上应以滋阴润肺为宜,可适当食用芝麻、糯米、粳米、蜂蜜、枇杷、菠萝等柔润食物,以益胃生津,多吃豆类等食物,少吃油腻食品。(记者 杨晓楠 实习生 王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