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开通郑州至芝加哥货运航线

2013-08-22 06:3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东航开通郑州至芝加哥货运航线

东航开通郑州至芝加哥货运航线

  继南航、国航在郑州机场开通货运航线以后,昨日,东航也开通了郑州至芝加哥货运航线。至此,郑州机场开通国际货运航线达到19条。

  该航班14时30分从上海浦东起飞,16时降落郑州,18时从郑州起飞,第二天8时30分到达芝加哥。

  “截至现在,郑州机场货运量的增加,全货机航线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郑州机场一位人士指出。而此次东航货运航线的开通,无疑将加速今后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的增长。

  高速增长,仍是今年上半年郑州机场货运市场发展的基调。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底,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将有望突破11万吨,同比增长35%左右,而这一增长数据,毫无疑问地仍将继续领跑全国,处于第一位。

  郑州机场一位人士指出,东航物流公司加盟郑州机场,对进一步提高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影响力,加快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利好政策吸引下,更多的新航线将在郑州机场涌现。据郑州机场客货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内,澳大利亚、TNT、卢森堡等航空公司也将在郑州机场开辟国际货运航线,新增悉尼、列日等航点。 (记者 刘江浩 田园)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