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广告结婚”的小两口昨天领证结婚证

2013-08-30 06: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苏刚手绘的他和杨阳的故事  

  苏刚手绘的他和杨阳的故事  

  苏刚和杨阳终于领到了结婚证  

  苏刚和杨阳终于领到了结婚证

  昨天,杨阳终于没有再次“睡过头”,上午10时许,她和苏刚来到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顺利领到了结婚证。这对已有21个月没有见面的小情侣,已经习惯了电话联系,以至于前天在机场见面,听到彼此最真实的声音时,都不禁感慨恍若隔世,每次见面都如初恋般甜美。

  两个人,四年时光,四个国家,分居两地,爱得辛苦,但很幸福。异地恋,还要继续,但绽放的,却是不一样的美丽。

  领证了,他们说:

  我们合法了,再也甩不掉了

  昨天上午10时许,在四位家长的陪伴下,苏刚和杨阳走进了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拿到了他们期盼已久的结婚证。

  在民政局的大厅里,小两口一直黏在一起,即便是坐着等待,也是相互依偎,十指紧扣。

  杨阳的脸上总是面带微笑,而苏刚则是彬彬有礼,不时有新人路过称赞道:“你们很般配,祝你们幸福。”小两口礼貌致谢并将同样的祝福送给他人。

  “我们合法了,再也甩不掉了!”专程从海外赶回来的小两口,拿到证后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

  担心儿子把结婚证搞丢了,晒过幸福后,苏妈妈就把苏刚的结婚证放进了自己的背包里,打算背回南京的家里存放。

  “孩子的婚事终于有了着落,悬着的心也放下了。”杨阳的母亲说。

  看似文静的杨阳不忘开把玩笑,指着墙上民政局的工作时间说:“本来还想着上午领结婚证,下午再来办离婚证呢!谁知,今天下午民政局不上班。”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