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中一名学生物理课上突然死亡

2013-10-09 06:5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经过抢救,他还是没能醒来

  警方正就其死因做进一步鉴定

  8日上午10点半左右,郑州市第三中学九年级学生小杨上课时突然晕倒。经过3个小时的抢救,他还是没能醒过来。

  8日下午5点半,小杨安静地躺在教室里,他的母亲因伤心过度已经昏厥,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郑州三中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称,事发时正上着物理课,坐在最后一排的小杨突然晕倒,“老师感觉孩子不对劲,就立刻打了120。”

  小杨的父亲杨先生说,他们在10点45分接到校方电话,赶到时已有急救人员在现场。小杨表哥苏先生称,教室里学生被紧急转移,只留下大人和急救人员。下午1点多时,急救人员宣告其表弟已经死亡。

  家属们说,孩子身体很健硕,平常偶尔会发烧感冒,没得过什么大病,15岁个子就已经1.7米多,“怎么突然说没就没了呢?”

  记者了解到,杨先生一家是广东揭阳人,六七年前来到郑州做生意。

  “在郑州买了房,孩子从小就在郑州上学。”苏先生说,小杨是走读生,就住在离学校不远的城南路上。

  警方正就孩子的死因做进一步鉴定。昨天晚上7点半,校方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在孩子抢救无效后他们又请了专家来诊断,“因为没有征兆,他们家族也没遗传病,专家初步判断可能是某种隐性疾病导致。”

  该工作人员对学生的猝死表示了遗憾,“班主任说这个孩子平常也没啥病,好好上课,也不调皮,跟同学关系也不错。”

  苏先生称,家属目前只想知道具体死因,会根据法医鉴定结果与学校协商后续事宜。(记者 王杰)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