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孩晚归怕被骂 谎称"被人绑架险遭强奸"

2013-03-12 07:32:00 来源:现代金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金报讯 3月7日中午12点42分,鄞州区高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在电话那头心急如焚:“我女儿回家途中被陌生男子绑架了!关在一间小屋里打了她,还差点遭到强暴,还好她逃了出来。”

  情节如此恶劣,高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当事人家中,进一步了解情况。

  很快,民警便见到了17岁的小杨。

  小杨回忆着,3月6日傍晚,回家途中,路边突然跑出来一名男子。当时这名男子一把将小杨拖上了电动车,并紧紧压住了小杨的身体,动弹不得的小杨被男子带到了附近的一间屋子里。“那个男的还想拉扯我的衣服,最后趁他不备,我跑了出来。”

  小杨告诉民警,该男子40岁左右,身高1米8这样,高高瘦瘦。

  但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查排摸,警方发现事实情况并不像小杨所描述的那样。根据走访及路面监控信息得知,小杨当时好好地一人走在路上,根本就没遇上所谓“绑架”事件。于是,警方再次找到当事人小杨,从小杨眼神的躲闪中,民警们明白,小杨撒谎了。

  原来,当天小杨因为回家比平时晚一些受到了母亲的责备。一气之下,她离家出走,当晚就睡在了一个小姐妹家中。经过一夜的思考,小杨想家了,但又害怕父母的责骂,于是编出了这个谎言。(通讯员 俞晓勤 记者 朱麟华)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