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发起“衣暖人心”公益活动 已募集衣物2000多件

2013-10-26 13:47 来源:映象网

  康洁发起“衣暖人心”公益活动 已募集衣物2000多件

  截止10月24日晚,共募集衣物2000多件。

  康洁发起“衣暖人心”公益活动 已募集衣物2000多件

   热心网友去康洁洗衣工厂参观,全程爱心参与衣物清洗消毒过程。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近日,新浪河南联合康洁洗衣连锁发起“衣暖人心”捐助二手衣,传递一份爱的公益活动。10月14日至10月2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衣物收集活动,截止10月24日晚,共募集衣物2000多件。

  为了让网友更好了解所捐衣物清洗消毒过程,10月25日下午2点30分,康洁洗衣连锁与新浪河南共同组织部分热心网友去康洁洗衣工厂参观,全程爱心参与衣物清洗消毒过程。

  记者了解到,位于郑州高新开发区的康洁洗衣中央工厂,致力于建设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洗衣工厂,在国内尚属先列。工厂拥有世界级一流设备,包括:世界领先的最新气动吸风、鼓风切换系统,可实现吸风鼓风的快速切换,工作效率倍增,并有效防止衣物熨烫起光。源于德国的顶级干洗机、蒸汽发生器、人像机、衣物输送线等,专业为您的衣服提供一条龙保养服务。

  “‘衣暖人心’活动收集到的2000多件二手衣服,经过专业的洗涤、消毒、熨烫、风干等流程,几天之内变得干净如新。”

  据了解,新浪河南与康洁洗衣连锁将于近期组织志愿者,到洛阳市洛宁县五里庙村进行衣物发放,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