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化新生活”公益活动启动 老年人或将免费上网

2013-05-30 19: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5月30日下午,在郑州师范学院报告厅,由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省网络文化协会、省互联网协会、省青少年宫协会、河南博物院、龙巢科技等几家单位承办的第五河南省“网络文化新生活”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第五届“网络文化新生活”大型公益活动主要内容除了延续上一届的爱心帮扶工程组织全省网吧经营单位,为残疾人和40、50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工程;举办第二届河南省“网络微电影”大赛等,在启动仪式上推出了以青少年参与,开展“中国梦、中原梦、我的梦”活动,以网络为平台,以青少年为主体,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开展先进文化、传统文化、中原文化进网站、网吧活动。

  开展优秀网吧连锁企业和网吧评比活动,为老年人上网提供便利条件:如开设专区、免费上网等。组委会还将设公益活动示范单位、优秀网吧连锁企业、先进文化进网站、网吧工程优秀单位等奖项。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河南省“网络文化新生活”今年举办第五届,以后还将作为河南省网络文化品牌活动继续进行下去。本次活动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希望工程、和谐工程,对促进社会主意先进网络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