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福建商会27日在郑州举行成立大会

2013-10-28 06:51 来源:郑州晚报

  27日上午,河南省福建商会在郑州举行成立大会,福建省和河南省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兴业银行等五家银行与河南省福建商会签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福建商会同时向河南、福建两省光彩事业基金会捐款各100万元。

  目前中原大地聚集了大批闽籍商业精英,河南省福建商会会员企业5000余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商会会员在河南各地兴办的工厂、企业、公司和单位10万多家,总投资3000亿元以上,创造产值逾万亿元,实现税利过千亿元,安排就业人数500万余人,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河南和福建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商会会员还积极开展慈善事业,目前已捐助救灾、助学、扶贫资金2亿余元。河南省福建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继承和发扬“合群团结、爱拼敢赢”的闽商精神,以新的成就展示闽商的良好形象和事业辉煌,为河南和福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李爱琴)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