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临时汽修站惊险一幕 工人被卡车动力装置"生吞"

2013-12-10 06:43 来源:郑州晚报

  8日下午4点54分,经北一路消防中队接警,南三环与经开第十七大街交叉口一临时汽修站内有人在修理动力装置时,不慎被卷进车下传送动力的轴承里。

  周围人推测,他应该是一人在卡车下维修,动力装置突然转动先卷住他的衣服,他无法挣脱便整个人都被卷了进去。

  被困男子头朝车尾,整个身体已与地面脱离,现场惨不忍睹。消防队员用破拆扩张工具实施救援,20多分钟救出被困工人。但120急救人员诊断,该汽修工人已无生命体征。消防官兵提醒:从事高危行业或身处险地工作的人员,一定要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作业,作业时务必按照作业安全标准工作,切不可心存侥幸,致使自身受到不必要的伤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司伟鹏)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